注册

临清首个家庭农场种麦稳赚八九万


来源:农民日报

“一分钱也没花,我就成了农场主了。”日前,山东省临清市烟店镇杨圈村的许俊峰,喜滋滋地领到了崭新的“俊峰家庭农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成为临清市第一家家庭农场主。如今,许俊峰实现临清家庭农场零的突破,实现了他从种植大户向家庭农场主的转变。

原标题:山东临清首个家庭农场今年种麦稳赚八九万

“一分钱也没花,我就成了农场主了。”日前,山东省临清市烟店镇杨圈村的许俊峰,喜滋滋地领到了崭新的“俊峰家庭农场”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成为临清市第一家家庭农场主。与之相继注册成功的还有尚店镇润宏养殖农场、大辛庄玉祥种植农场。

“今年每斤小麦提高了2毛,我这155亩,一是卖给市场,另外大部分以比市场高出2毛的价格给种子公司,今年预计能赚个八九万元。”一见面,许俊峰的话便刹不住了。

许俊峰承包了本村和邻村的155亩地种小麦。去年底,全国已经有家庭农场6000多家,但临清还没有一家。如今,许俊峰实现临清家庭农场零的突破,实现了他从种植大户向家庭农场主的转变。(王会程东梅) (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家庭农场 临清 麦稳赚八九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