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菏泽区域通关进口货物1.5亿美元 同比增3倍多


来源:菏泽日报

原标题:上半年菏泽区域通关进口货物1.5亿美元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时婧) 鑫泽铜业从去年开始办理电解铜进口业务,公司在单县,电解铜到货口岸在上海,原料运转效率低,资金周转时间长,各种费用支出多,

原标题:上半年菏泽区域通关进口货物1.5亿美元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时婧) 鑫泽铜业从去年开始办理电解铜进口业务,公司在单县,电解铜到货口岸在上海,原料运转效率低,资金周转时间长,各种费用支出多,企业感到压力巨大。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青岛海关驻菏泽办事处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其开通了区域通关业务,企业进口业务量一路飙升,目前该企业已成为单县第一进口大户。

区域通关是海关推出的一项便捷通关措施,它以跨关区通关为基础,以企业守法便利为前提,在简化海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通关成本和提升海关监管效能方面,有着巨大优势。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菏泽区域通关进口货物1.5亿美元,同比增长334.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菏泽 通关货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