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市民年底前或用上4G网络 百兆速上网度更流畅


来源:济宁晚报

原标题:市民年底前或用上4G网络 百兆速上网度更流畅 济宁晚报8月1日讯 最近,关于中国移动4G的话题变得越来越热,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4G时代的到来。 记者日前从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了解到,我市计

原标题:市民年底前或用上4G网络 百兆速上网度更流畅

济宁晚报8月1日讯  最近,关于中国移动4G的话题变得越来越热,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4G时代的到来。

记者日前从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了解到,我市计划年底前建成1500个4G基站,为4G技术在济宁推广打下基础。如果国家工信部能批准4G牌照发放,济宁市民将可在今年年底前用上4G网络。

据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东介绍,目前,中国移动已开始全面启动4G网络建设,总投资达1800亿。济宁移动将在全市运营商中率先全面启动中国自主知识产权4G(TD-LTE)网络建设,并计划在年底前,在全市建成1500个移动4G基站,重点覆盖济宁市中心城区和兖、邹、曲、嘉等主要县市区的城区区域。

4G技术推行后将大幅度提高手机上网速度,视频通话可做到没有延迟,下载和数据传输将达到无障碍化,下载和数据传输速度将比目前的3G网络快10倍左右,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00M,下载一首7M大小的高品质歌曲用时不到1秒,下载一部2G大小的电影只需几分钟,用4G网络在线看电影,画面流畅。同时,4G网络的服务范围也将更加宽泛,并服务于各行各业。

相关新闻:

标签:4G 济宁 上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