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琅琊网

31日晚,临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在一场精彩的晚会中拉开了序幕。独唱、舞蹈、京剧、模特表演……精彩的节目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更是让这夜晚充满了欢乐。

原标题:临沂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 将上演各类比赛

琅琊网7月31日讯(记者金成远 庄成) 31日晚,临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在一场精彩的晚会中拉开了序幕。独唱、舞蹈、京剧、模特表演……精彩的节目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更是让这夜晚充满了欢乐。

据了解,本届广场文化艺术节从7月底开始,至10月下旬在市区、各县区同时举行。艺术节期间,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临沂经济开发区、郯城、蒙阴、沂南、苍山等各县区将结合当地实际,充分利用城市中心文化广场、社区文化广场、企业文化广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优秀节目将整台或组台调临沂人民广场进行展演;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将根据《第二届中国沂河国际运动娱乐节——文化活动配套方案》,举办临沂市第十三届广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全省沂蒙民歌大赛、全市少儿舞蹈大赛、全市广场舞大赛、临沂市第六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文艺类竞赛、第十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民间工艺品暨优秀旅游产品展演、全市戏剧票友专场演出、儿童剧优秀剧目广场展演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广场文化艺术节 临沂 展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