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21万余平方米职工保障性住房项目通过审查


来源:黄河口晚刊

日前,省建设厅组织专家对全省第二批绿色建筑进行了评审,东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1万余平方米的二期职工保障性住房项目顺利通过审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首家二星级绿色建筑保障房社区。

原标题:东营农高区21万余平方米的二期职工保障性住房项目通过审查

黄河口晚刊7月31日讯 日前,省建设厅组织专家对全省第二批绿色建筑进行了评审,东营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1万余平方米的二期职工保障性住房项目顺利通过审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首家二星级绿色建筑保障房社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青垦路以东、武家大沟以南、新海路以西。计划总投资9亿元,建设50栋9-11层简欧式小高层,总建筑面积32.8万m2,框架剪力墙结构。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764户,建筑面积11万m2;二期工程1736户,建筑面积21.8万m2,工程已于去年全部开工。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广泛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能源,FS外模板现浇混凝土复合保温系统结合自保温砌块体系,建筑节能与结构一体化设计,实现了建筑保温与建筑同寿命,增加了居住的舒适度;采用了太阳能光热系统与建筑一体化设计,有效节约了不可再生能源;采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有效节约了电能;门窗、管材、器具、路灯等均为获得省级以上建筑节能技术应用认定产品,达到了节能环保的要求,可有效降低居住成本。

全部工程计划于2014年底前竣工分房到户,届时这里将成为全省首家二星级绿色建筑保障房社区。 (特约记者 李炳忠 通讯员 侯海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住房项目 绿色建筑 通过审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