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民间资本公司实现县市区全覆盖 已开业14家


来源:德州新闻网

日前,陵县澄泽源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营业,至此,德州市开业的该类机构已达14家,民间资本公司在德州市县市区实现全覆盖。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孙茜茜)日前,陵县澄泽源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营业,至此,德州市开业的该类机构已达14家,民间资本公司在德州市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原标题:德州民间资本公司实现县市区全覆盖已开业14家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孙茜茜)日前,陵县澄泽源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营业,至此,德州市开业的该类机构已达14家,民间资本公司在德州市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为进一步激活民间资本市场,引导民间融资规范发展,德州市借鉴小额贷款公司的发展模式,自去年9月份开始,在全省率先批准设立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截至目前,已批复该类机构17家。同时,德州市还通过引进银行、融资租赁机构、保险公司等方式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共新增各类金融机构32家,完成全年计划的64%。目前,中国融资租赁、大通国际融资租赁在德州市设立分公司,群力兴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获省金融办批复成立,禹城鸿森等3家小额贷款公司获省金融办批复, 6个县市区设立了民间借贷登记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民间资本 民间借贷 民间融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