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沂水供电多措并举防汛 确保全县电力设施安全度汛


来源:齐鲁网

21日,为确保汛期供电设施安全度汛,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周密部署防汛保电工作,确保全县电力设施安全度汛。各生产单位24小时值班,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发现汛情及时上报,确保平安度汛。

原标题:沂水供电多措并举防汛 确保全县电力设施安全度汛

齐鲁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海云 刘进)21日,为确保汛期供电设施安全度汛,国网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周密部署防汛保电工作,确保全县电力设施安全度汛。

为保障防汛工作有形更有行,该公司成立了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汛预案,把问题想在前、措施定在前,将责任层层分解到人、确保防汛工作“思想、组织、措施、人员、物资”五落实,实现“定人、定责、定岗、定位”四到位。加强对变电站、输配电线路设施的巡视,对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设备整治和预防工作,对地势低洼和重点防汛区段内的杆塔进行特巡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消缺,对突发事故和恶劣天气提前做好应急准备、落实应对措施,密切注意汛期电网的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可控、能控、在控”。物资部门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并对抢险物资进行检查,做好登记工作。各生产单位24小时值班,保证信息联络畅通,发现汛情及时上报,确保平安度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防汛工作 电力设施安全 安全度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