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半年东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88亿 增幅高于全省


来源:黄河口晚刊

原标题:上半年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88.09亿元 黄河口晚刊讯 22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在国际需求疲软依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住餐业短期下滑等不利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东营市消

原标题:上半年我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88.09亿元

黄河口晚刊讯 22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在国际需求疲软依旧、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住餐业短期下滑等不利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东营市消费品市场总体保持平稳增势,但增速有所放缓。据初步测算,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88.09亿元,同比增长13.05%,增幅同比回落了1.82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1个百分点;从限额以上法人单位数据看,实现零售额170.73亿元,同比增长16.4%,增幅同比回落了1.4个百分点,比一季度增加了0.3个百分点。其中,批发零售业实现零售额167.47亿元,同比增长17.5%:住宿餐饮业实现零售额3.26亿元,同比下降21.8%。(记者刘未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社会消费品总额 东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