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对重点企业进行“诊断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

7月18日,记者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为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我市将以对重点企业进行“诊断式”安全检查为主,开展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其他企业也要督促企业聘请专家开展诊断式安全检查,确保能查出问题,及时整改。

原标题:滨州市对重点企业进行“诊断式”安全检查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7月18日,记者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为遏制各类事故发生,滨州市将以对重点企业进行“诊断式”安全检查为主,开展彻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副市长王文禄,市政府党组成员耿同庆出席会议。

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将在全市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集中进行,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留盲区和死角。会议要求,各县区和负有安全监管职责、行业管理职能的部门要根据企业安全生产特点,确定出重点企业,组织和督促各企业聘请技术、工艺、管理等方面的专家进行“诊断式”安全检查,逐一工艺、逐一岗位、逐一环节地“把脉会诊”,分析各种事故风险和事故隐患,有针对性地“开方抓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定人、定责、定时落实整改措施,并建立完善的整改反馈制度,实施跟踪督察。对其他企业也要督促企业聘请专家开展诊断式安全检查,确保能查出问题,及时整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重点企业 安全检查 诊断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