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烟台住博会开幕 百余房企携200多楼盘参展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2013烟台住博会开幕百余房企携200多楼盘参展 2013烟台住博会开幕现场本网记者李刚/摄 出席领导为本届住博会启幕本网记者李刚/摄 市民在开发商展位了解楼盘信息本网记者李

原标题:2013烟台住博会开幕百余房企携200多楼盘参展

2013烟台住博会开幕现场本网记者李刚/摄

出席领导为本届住博会启幕本网记者李刚/摄

市民在开发商展位了解楼盘信息本网记者李刚/摄

住建部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本网记者李刚/摄

胶东在线网7月19日讯(记者 魏琪) 七月的烟台,山海宜人、魅力无限。19日,备受关注的2013烟台住博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这是烟台市连续举办的第十一届住博会。四天的会期,16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360家建材装饰企业携200多个精品楼盘、千余种高端产品集体亮相本届住博会。

6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

本届住博会突出民生理念和责任意识,以“创和谐宜居城市、圆百姓安居梦想”为主题,全面展示烟台房地产和住宅产业发展成就。展会共设置标准展位1000余个,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吸引了国内外600余家房地产、住宅部品、装饰装修企业参会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特价房超市、购房意向有奖调查等系列活动,最大限度方便群众、让利于民。

十年来,烟台住博会从刚开始的形式上的小型专题会,不断发展、扩大至大型全国知名的区域性展会。其交易产品也从单一型跨越至复合型,参展商从中小型房企逐渐迈向一线品牌大鳄……烟台住博会实现了完美蜕变。

看房购房装修一体化服务

本届住博会共设3个展馆,展场面积2万平米。将为消费者呈上一份精彩盛宴。

在展馆设置上,A馆将集中展示家装、建材、家具为一体的建材家居企业,B、C馆将是烟台六区房地产企业精品项目的全新展示。逛展者不仅能零距离体验“整体软装生活”,覆盖看房、购房、贷款的一体化服务也将让消费者“无忧置业”。

其中,A馆为建材家装家具展区,聚集了住宅部品、节能建材、新能源产品、家装、家具、家居用品工艺品六大类1000多种产品,共有360家企业和单位参展,展位480个。参展的建材装饰家具类产品中国内一线品牌和国际品牌达到260多个。

B馆是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房地产展区。而备受百姓关注的特价房超市也在C馆再度亮相,32家房地产企业提供的近300套房源,抄底销售,让百姓真正地得到实惠。

住建部门现场办公

住博会期间,住建部门除了为市民开辟绿色购房通道,还将在会场设置现场办公区。住建部门的各相关科室人员将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房产交易、物业管理及住房置业担保等一站式咨询服务,最大化的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政策解读。

此外,住建部门还制定出台了一些“零手续费”的优惠政策。其中,在展会期间购买参展企业商品房及办理按揭贷款手续的市民,一律免收住房房屋登记费、住房交易手续费、住房置业担保手续费和住房置业担保服务费。

而位于C馆的金融展区,将有中国银行、工行、烟台银行、农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展区现场发放相关资料,并设立现场咨询区,为广大老百姓提供贷款业务的咨询服务。

为方便市民观展,组委会已协调交通运输部门,适当增加或延伸由芝罘、福山、开发区通往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车次。住博会期间,将临时开通7路、10路、52路、57路至国际博览中心的区间车,同时还将加大原运行国际博览中心及其周边公交班次密度。

集中推介宜居烟台

住博会期间,还将举办“宜居烟台推介会暨中外地产机构交流座谈会”。届时,来自韩国、台湾、北京、上海等海内外大中城市房地产中介机构与烟台房地产业界就如何开辟烟台房地产第二市场进行广泛交流座谈,为下一步双方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近年来,烟台房地产在注重打造品质的同时,不断开拓新的销售渠道,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外销模式,针对不同城市特点及消费群体,推介不同的地产项目,如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力推海景房,韩国、台湾等以酒店式公寓为主。

通过住博会新型的外销模式,“宜居烟台”辐射力和影响力再度提升。同时,通过住博会也引入了很多外地企业的新观念、新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对进一步加快推进烟台市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起到巨大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住博会 烟台 携200多楼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