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首个个人冠名慈善基金成立 3万元善款助贫困学子


来源:齐鲁晚报网

原标题:【济南】首个个人冠名慈善基金成立 助贫困学子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殷亚楠通讯员董广坤)15日,热心市民含笑认捐3万元在济南慈善总会设立了“含笑慈善助学基金”,这是济南慈善总会出台《济南慈善

原标题:【济南】首个个人冠名慈善基金成立 助贫困学子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殷亚楠通讯员董广坤)15日,热心市民含笑认捐3万元在济南慈善总会设立了“含笑慈善助学基金”,这是济南慈善总会出台《济南慈善总会个人(家庭)冠名慈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后设立的首个“个人冠名慈善基金”。

15日,市民含笑和济南慈善总会签订认捐协议,一次性注入3万元善款,设立了“含笑慈善助学基金”,用来帮助贫困学子。含笑,女,本名俞芸蓉,原为济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频道《含笑时间》首席主持人。1995年以来,她通过多种渠道助学、助困、助老,至今捐款已达15万余元,曾被济南慈善总会授予“济南慈善奖”慈善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自今年6月27日,济南慈善总会推出此项个人(家庭)冠名慈善基金暂行规定后,很多爱心市民打来电话进行咨询,表示要参与认捐,截至15日,已接到来自个人及家庭的咨询电话400余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慈善基金 个人冠名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