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家洋奶粉企业宣布降价 威海“雷声大雨点小”


来源:威海新闻网

近日,受国家发改委价格反垄断调查影响,多家洋奶粉企业宣布下调产品价格。随后,笔者走访了文化路一家商场发现,该超市的美赞臣、惠氏、雅培等多个洋品牌奶粉的价格标签并没有发生变化。

原标题:多家洋奶粉企业宣布降价 威海“雷声大雨点小”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生李旭曜) 近日,受国家发改委价格反垄断调查影响,多家洋奶粉企业宣布下调产品价格。7月10日,笔者走访市区多家商场和母婴超市发现,仅有个别商家洋奶粉相比以前价格开始下调,且降价奶粉的品牌与类型较为单一。

10日下午,在市区一家母婴商场的惠氏婴幼儿奶粉专柜,笔者发现,惠氏S-26金装幼儿乐3段1600g装奶粉,从320元降到256元,降幅20%;惠氏S-26金装幼儿乐3段900g装奶粉从198元到158元,降幅达20.2%。“现阶段,只有3段和4段惠氏奶粉价格下调,1段和2段的价格保持不变。”该店一名销售人员介绍说。

正在货柜前选购奶粉的孙女士表示,她女儿只有1岁,还不能饮用3段、4段的奶粉,这次降价她并没得到实惠。

随后,笔者走访了文化路一家商场发现,该超市的美赞臣、惠氏、雅培等多个洋品牌奶粉的价格标签并没有发生变化。超市工作人员说,他们尚未接到降价的通知。

虽然价格没有变化,但笔者注意到,无论是洋奶粉还是国产奶粉都在进行促销活动,活动包括“买三送一”“赠送玩具”等内容。“虽然有些洋奶粉宣布降价,但要落实到零售终端会有滞后期。”面对笔者的疑惑,商场销售经理张先生这样解释。张先生还表示,由于在企业宣布降价之前,许多经销商积压了一定的存货,为了保证利润,经销商往往会按照原来的价格销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奶粉企业 洋品牌 惠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