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沂南:盛夏激情赛诸葛 文化品牌再创新高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新大洋.知豆杯《我是小诸葛》电视选拔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山东沂南举 2013年7月6日新大洋.知豆杯《我是小诸葛》电视选拔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山东沂南诸葛亮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标志

2013年7月6日新大洋.知豆杯《我是小诸葛》电视选拔大赛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山东沂南诸葛亮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此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沂南古称阳都,是三国时期著名政治家、军事家诸葛亮的诞生地。诸葛亮少有逸群之才,英霸之气,儒雅之风,在齐鲁文化的熏陶中,诸葛亮在阳都度过了他的少年时代,14岁随其叔父南下,27岁走上政治舞台,三分天下,鞠躬尽瘁。千百年来,平民百姓把他视为智慧的化身,历代官员把他视为学习的楷模,诸葛亮文化及其精神,成为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文化财富。

经过反复酝酿和精心策划,由沂南县委、沂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少儿频道、济南春初蕾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我是小诸葛》电视选拔大赛隆重推出,并由山东新大洋独家冠名。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必将为沂南做大做好诸葛亮文化品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少儿频道副总监周勇同志,中共沂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繁咏同志,济南春初蕾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磊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相关新闻:

标签:文化品牌 我是诸葛 临沂沂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