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上半年完成540亿元


来源:聊城日报

记者近日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预计上半年全市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540亿元,同比增长2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10位,增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落地过亿元项目95个,预计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00亿元,同比增长30%。

原标题:聊城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上半年完成540亿元

聊城日报讯 记者近日从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预计上半年全市完成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540亿元,同比增长21%,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增幅居全省第10位,增强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  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上半年预计全市200个重点建设项目共有185个开工建设,开工率92.5%,共完成投资约370亿元。开工建设标准厂房300万平方米,占下达任务比重的23%。项目谋划取得新的进展,按照建立“212”重点招商项目库要求,谋划了20个总投资100亿元、100个过10亿元、200个过1亿元的项目。  招商引资势头良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招商引资的力度不断加大,先后在京津唐、台湾、长三角和香港等地区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共签约项目197个,签约投资额1190亿元。上半年,全市招商引资落地过亿元项目95个,预计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00亿元,同比增长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固定资产投资 招商引资 完成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