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ATM机取出“M3W9”开头假币 银行:绝不会出现


来源:聊城日报

7月3日,有读者反映,聊城出现“M3W9”开头百元假币,他本人近日在银行取了现金,在加油站加油付款时却被拒,加油站工作人员称此钱币为假币。该读者说,他想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过分相信银行ATM机,取钱时仔细辨别,出现问题及时处理,以免受到相应伤害。

原标题:聊城出现“M3W9”开头百元假币 市民需提高警惕

本报讯 7月3日,有读者反映,聊城出现“M3W9”开头百元假币,他本人近日在银行取了现金,在加油站加油付款时却被拒,加油站工作人员称此钱币为假币。通过仔细观察,该读者发现这张钱币的确很粗糙。该网友致电银行客服说明情况,银行客服人员却坚称“本行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该读者说,他想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过分相信银行ATM机,取钱时仔细辨别,出现问题及时处理,以免受到相应伤害。

据了解,“M3W9”假币已经在山东省多地出现,青岛、日照等地也都出现了这种假币。有消息称,假币仿真程度高,一般市民很难分辨。警方提醒,发现假币不应再使用,应上交当地银行或者公安机关;看到别人大量持有假币,应劝其上缴,或向公安机关报告;发现有人制造、买卖假币,应掌握证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假币 m3w9 公安机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