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烟台葡萄酒会7月5日举行 已确定海外展位182个


来源:胶东在线

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7月5日到7日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品牌、文化、合作”。”  孙立清表示,今年来自世界七大葡萄海岸的葡萄酒企业、国内各主要产区政府和企业,以及烟台本土葡萄酒企业,将齐聚博览会。

原标题:第七届烟台葡酒会7月5日举行 已确定展位607个

第七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将于7月5日到7日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品牌、文化、合作”。本届博览会策划了葡萄酒及相关产品展览、葡萄酒产业论坛、葡萄酒文化交流、经贸洽谈合作、葡萄酒产业旅游等多项活动,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第七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组委会会议论坛部部长孙立清说道:“截止目前,已经确定的展位是607个,其中海外展位182个;重要代表团25个,其中海外10个,目前咨询或者报名参展的地区或葡萄酒企业依然很多。”

孙立清表示,今年来自世界七大葡萄海岸的葡萄酒企业、国内各主要产区政府和企业,以及烟台本土葡萄酒企业,将齐聚博览会。“目前,张裕、长城、威龙等国内知名企业均确定大规模参展;另外,来自宁夏、甘肃、天津、新疆等地的知名葡萄酒企业也将参展。海外方面,南非西开普省政府、南非葡萄酒协会、葡萄牙中华总商会、法国波尔多酒庄联盟、法国驻华使馆、美国加州等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均将组团参会参展。”

同期举办的国际葡萄酒设备技术暨葡萄果蔬种植展招商招展工作进展顺利,孙立清说道:目前已有包括布赫·瓦斯林、盖、勃艮第橡木桶等多家行业巨头在内的近百家国际设备商确定参展。应该说不论是在参展规模还是技术层次上,都可以说领先国际水平。

此外,本届葡萄酒博览会期间,烟台市还将举行优质葡萄酒挑战赛、自酿葡萄酒大赛、海外葡萄酒品评推介,葡萄名酒及葡萄酒文化艺术品拍卖等活动,丰富博览会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葡萄酒 烟台 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