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 失事残骸触目惊心(组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 失事残骸触目惊心本月15日早7时10分左右,新疆天翼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山东沂水县执行飞机喷药防治病虫害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县铜井镇境内一

原标题:山东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 失事残骸触目惊心

本月15日早7时10分左右,新疆天翼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山东沂水县执行飞机喷药防治病虫害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县铜井镇境内一山林处坠毁,至一名飞行员当场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山东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失事残骸触目惊心(图)

山东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失事残骸触目惊心(图)

山东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失事残骸触目惊心(图)

山东沂水直升机坠毁现场失事残骸触目惊心(图)

据山东沂水有关部门通告的情况,15日上午坠毁的执行飞防任务的sw-4直升机属于“新疆天翼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据省林业厅森保站站长孙玉刚介绍,经初步了解,该直升机可能因机械故障坠机,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此前消息: 

15日上午7时10分左右,新疆天翼直升机航空有限公司一架SW-4直升机在沂水县执行飞机施药防治病虫害任务过程中,偏离飞防区域在沂南县境内坠毁,致一名飞行员死亡。

根据资料显示,SW-4民用直升机为中国产5座轻型直升机,重约1.8吨,以航空煤油为燃料,飞行速度约为260公里/小时,飞行高度可达海拔5500米,航程624千米。第一架SW-4民用直升机2009年9月在江西九江完成组装下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直升机 失事残骸 组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