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18米“大黄蜂”公交车试跑 配三台电视(图)


来源:青岛早报

18米“大黄蜂”上路试跑 原标题:18米长大黄蜂公交车上路试跑 配三台电视(图)早报讯  前段时间,18米长中国红“巨无霸”在岛城完成试运行首秀,引发了市民对往昔“大通道“车的回忆,争相乘坐体验。记

18米“大黄蜂”上路试跑

原标题:18米长大黄蜂公交车上路试跑 配三台电视(图)

早报讯  前段时间,18米长中国红“巨无霸”在岛城完成试运行首秀,引发了市民对往昔“大通道“车的回忆,争相乘坐体验。记者昨日从交运温馨巴士公司了解到,新型18米长的CNG天然气“大黄蜂”又来岛城了,日前开始在605路线上进行试运行,想要尝鲜的乘客可以前去体验。

记者了解到,“大黄蜂”周身是黄色的,采用的则是CNG天然气燃料供给系统,超大的储气容量使“大黄蜂”每加一次气就可以运行300公里,发动机采用国V排放标准,更能减少尾气排放,对提高城市环境质量,缓解岛城大气污染具有明显的效果。走进车厢,记者发现该车辆比此前的“中国红”宽敞了许多,原来该车辆采用的是发动机后置,车内设有43个座位,还有两个可供轮椅停放的特需乘客专用座。同时全车配有3个车载电视及两个LED报站显示屏,不仅可以在乘车时给乘客带来更多的娱乐享受,也避免了乘客因听不清报站而坐过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大黄蜂 配三台电视 试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