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民俗旅游受外地游客青睐


来源:日照网

原标题:山东省日照市海滨游受青睐 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端午假日期间,众多外地游客纷纷来到山东日照,感受大海的清凉与宽广,领略日照的靓丽与时尚,日照市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车流不息、游人如织,在万平口风

原标题:山东省日照市海滨游受青睐 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端午假日期间,众多外地游客纷纷来到山东日照,感受大海的清凉与宽广,领略日照的靓丽与时尚,日照市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车流不息、游人如织,在万平口风景区,记者看到,无论广场上还是沙滩边,到处都是从各地赶来,享受近海亲水乐趣的游客。

观海、踏沙、戏水、逐浪,人们带着对大海的向往纷至沓来,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尽情享受着大海带给他们的欣喜与惬意。

吃渔家饭、住渔家屋、干渔家活,日照的民俗旅游近年来更是受到外地游客的青睐。作为民俗旅游提档升级的乔家墩子村,早早做好了迎接端午节日旅游的各项工作。让游客吃住放心、游玩开心,日照民俗旅游以真诚的投入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不仅回头客比例明显提升,高端游客的数量也越来越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旅游 游客 青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