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设"邻居节"共追"宜居梦" 提高市民福祉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青岛市市北区4月25日起至5月12日举行以“和谐邻里情、幸福新市北”为主题的“邻居节”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氛围,共追共圆“宜居梦”。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5日电(记者 苏万明)青岛市市北区4月25日起至5月12日举行以“和谐邻里情、幸福新市北”为主题的“邻居节”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氛围,共追共圆“宜居梦”。

青岛市市北区委副书记马继世说,“中国梦”包括市民的“宜居社区梦”。同创文明社区、共享美好生活,利于提高市民的福祉。

据介绍,“邻居节”期间,市北区将开展邻里“相识相知相扶相助相携相乐”、“睦邻友善”系列巡讲、“百姓事”(高兴事、趣味事、感人事)征集、评选“好邻居”等主题活动。比如,通过开展“五一敲门日——让我们相识”,发放“邻里互助卡”,举办“居民家庭厨艺赛”等,引导邻里之间增进感情,共筑守望互助的社区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市北区将进一步完善平台场所、组织体系、活动项目等载体,长效化打造宜居社区环境。(完)

相关新闻:

标签:邻居节 福祉 好邻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