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市互联网监控暨全市网安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人民网山东

人民网菏泽4月8日电 日前,菏泽全市互联网监控工作成武现场会暨全市网安工作推进会在成武县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技侦支队支队长张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黄爱国主持。 成武、牡

人民网菏泽4月8日电 日前,菏泽全市互联网监控工作成武现场会暨全市网安工作推进会在成武县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技侦支队支队长张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黄爱国主持。

成武、牡丹区、东明等三个县公安局的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互联网监控工作典型发言,汇报了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韩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成武县网安工作,对互联网监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全面总结了2012年以来全市网安工作,深入分析了全市网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相关人员,成武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公安局分管负责人、网安大队大队长、互联网监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海平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成武县公安局干部书屋和网安大队,对成武县公安局干部书屋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县公安局依托干部书屋开展文化育警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东鹏 志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网安工作推进会 菏泽市互联网 全市网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