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汶上县人大出台新《人大宣传工作奖励办法》


来源:人民网山东

人民网济宁4月6日电为进一步提高人大宣传报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近日,汶上县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了新的《人大宣传工作奖励办法》。 《办法》大幅度提高奖励标准,凡新闻单位记

人民网济宁4月6日电为进一步提高人大宣传报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开创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近日,汶上县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了新的《人大宣传工作奖励办法》。

《办法》大幅度提高奖励标准,凡新闻单位记者、通讯员、人大工作者在市级以上党报党刊、人大报刊、网站发表以及电台、电视台播发的反映人大制度建设和人大工作的新闻作品(包括文字、图片、音像)和理论研究文章均纳入计奖范围。

《办法》规定,刊发的新闻作品实行一月一统计、一月一奖励。作者持新闻作品原件,每月月初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送,办公室登记、汇总、审核后,随即给予奖励兑付。每年年底,根据新闻作品刊发(播)数量、质量,对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该《办法》的出台,充分调动了这个县人大通讯员、机关工作者和新闻单位记者的积极性,激发了全县人大宣传工作的活力。

据统计,截止目前,新《办法》出台后反映汶上县人大工作的各类稿件在媒体刊发新闻信息文章20余篇。(张海涛 何西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人大 宣传工作奖励办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