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主城区将集中开展机动车扬尘污染治理


来源:齐鲁网

黄河口晚刊讯3月20日,记者从市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针对群众市民反映强烈的大货车不按规定加盖篷布、不规范驾驶、超载、夜间闯关卡、闯信号灯等重点违法行为,我市交警部门将在主城区集中开展一次机动车扬尘污染

黄河口晚刊讯3月20日,记者从市交警直属一大队获悉,针对群众市民反映强烈的大货车不按规定加盖篷布、不规范驾驶、超载、夜间闯关卡、闯信号灯等重点违法行为,我市交警部门将在主城区集中开展一次机动车扬尘污染治理,进行从严整治、从严打击。

此次集中整治将切实解决辖区货运车辆不按相关规定加盖棚布,载运物遗落、飘洒,造成扬尘污染影响城市环境卫生以及遗落物在雨天容易导致路面打滑造成交通事故,有效遏制因此类违法行为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集中整治将积极防范大货车带来的周边环境的污染和事故,对各运输单位作出通知,搞好隐患排查,对其运输车辆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覆盖纱网防止车载物品洒落,运输单位车辆进入禁区必须办理通行证;同时,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超载、冒载、行驶中沿途撒漏,运输沙石等易产生扬尘的物质,未按规定封盖严密遗洒、飘散载运物,擅自加装货厢栏板、改变货厢尺寸,不按规定安装车辆号牌、未按规定喷涂放大号牌和粘贴车身反光标识等交通违法行为作为本次整治的重点。

据悉,我市将突出重点路段,针对辖区货车出行规律的特点,对辖区内东二路、西一路、南二路、黄河路、北一路、北二路及进出城区主要路口等重点路段,加大巡逻密度,延长巡逻时间,严查重点整治对象,确保整治显成效。(记者郑代玉通讯员王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开展机动车扬尘 集中开展机动车 东营主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