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城区增两处小循环道路 建设街部分路段单行


来源:鲁网

为缓解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的现状,我市今年将在德城区铁三路及附近路段和建设街及附近路段设立单行道,近期实行车辆单向行驶。届时,中心城区将新增两个道路“小循环”。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德城区某些街道较为狭

主城区增两处小循环道路建设街部分路段单行

为缓解部分路段交通拥堵的现状,我市今年将在德城区铁三路及附近路段和建设街及附近路段设立单行道,近期实行车辆单向行驶。届时,中心城区将新增两个道路“小循环”。

据了解,由于历史原因,德城区某些街道较为狭窄且两旁店铺林立,加之车辆通行及停放无序,影响了城市交通。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在马市街及附近路段设立单行道、规整停车位,建立了道路“小循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而经过多次考察,德城区铁三路及附近的新村中路、南小市路,建设街及附近的吕家街、和平街被选为新的单行道,近期将实行车辆单向行驶。

具体通行方向为:由东风路向东或向南行驶的小型客车可以由铁路桥下的非机动车道分流右转至铁三路,铁三路北入口(东风路侧)向南单行,新村中路向东单行,南小市路向西单行,铁三路南段(新村中路以南)向北单行。建设街西入口(迎宾大道侧)向东单行,建设街东入口(解放中大道侧)向西单行,吕家街向北单行,和平街向南单行。市交警部门还将对铁三路北段(新村中路以北)、新村中路、南小市路、建设街、吕家街、和平街重新规划停车位,理顺道路交通秩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建设街部分路段 主城区增两处小循环 小循环道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