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6个环保项目获中央支持资金3200万元


来源:鲁网

3月19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6个流域综合治理和中水回用项目共获得中央支持资金3200万元。 据悉,市环保局、财政局按照“谁治理、谁受益”的原则,组织并申报了2013年中央三河(淮河、海河、辽河

3月19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6个流域综合治理和中水回用项目共获得中央支持资金3200万元。

据悉,市环保局、财政局按照“谁治理、谁受益”的原则,组织并申报了2013年中央三河(淮河、海河、辽河)三湖(太湖、巢湖、滇池)流域水污染防治项目。

经反复论证和多方努力,我市邹平县六六河人工湿地生态修复、徒骇河(沾化段)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博兴洁源环保污水处理设施二期扩建及中水回用等6个项目,获得中央重点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资金共3200万元。

下一步,市环保局、市财政局将强化项目和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项目建设按规划稳步实施,尽早实现治污减排和环境效益。 记者崔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获中央支持资金 资金3200万元 个环保项目获中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