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考体检时间确定 听力残疾考生免外语听力测试


来源:齐鲁网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玲)3月25日至4月15日,是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时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所有考生(含春季及夏季)都须参加体检并按规定交纳体检费。 按照要求,体检结果应及时通知考生。对影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玲)3月25日至4月15日,是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时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的所有考生(含春季及夏季)都须参加体检并按规定交纳体检费。

按照要求,体检结果应及时通知考生。对影响正常录取的体检结论(主要指高校不予录取)应安排专人当面告知考生,让考生了解该结论可能导致的后果以及申诉程序和复检规定。考生如对体检结论有异议,应于体检结束一周内向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提出申请,经体检领导小组批准后进行复查。如考生对复查结果仍有异议,再由省招生委员会指定的终检医院对有异议的体检结果做出仲裁结论。体检结论以在规定时间进行的体检和复查结论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复查或仲裁的体检结论一律不作为录取依据。

体检中,听力残疾考生凭地市级(含)及以上医院出具的听力检测证明(报告),可以申请免外语听力测试。其外语成绩按考生笔试项目分数(成绩)×1.25计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听力 残疾考生免外语 高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