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务员招考报名19日截止 今年申论试卷分3类


来源:齐鲁网

淄博新闻网讯备受关注的公务员招考报名今天下午4点将截止,到昨天早上9点,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1000人。笔试时间定于4月13日举行,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人提醒考生关注考试注意事项。 昨日记者查看最新报名

淄博新闻网讯 备受关注的公务员招考报名今天下午4点将截止,到昨天早上9点,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1000人。笔试时间定于4月13日举行,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人提醒考生关注考试注意事项。

昨日记者查看最新报名统计表,发现包括市公安局的特警A、特警B、排爆等职位在内的几个职位报名人数较少,还未达到招录人数的3倍以上,不少考生仍有所顾虑。按照规定,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招考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用计划。报考取消录用计划职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淄博市范围内的其他职位。

2013年我市公务员招考的笔试时间定于4月13日,工作人员提醒考生,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所有报考者均须参加全部考试,其成绩方可有效。各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使用同一试题,申论考试试题按报考职位工作性质进行分类,其中:在机关中履行司法、行政执法、法制工作职责,以及为社会公共管理提供法律服务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A类试卷;履行财务管理、审计、经济管理等工作职责的职位,申论考试使用B类试卷;除上述职位以外的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乡镇机关的招考职位,申论考试使用C类试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公务员招考报名 今年申论试卷 试卷分3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