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崂山太清广场五一前露新颜 将建设三个小园林


来源:青岛传媒网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旅游旺季马上就要到来,作为青岛重要旅游景点的崂山风景区今年年初投资了10亿元进行改造。近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了解到,五一之前,太清广场将以新面目与游客见面。 新的太清广场将建设三

半岛都市报3月9日讯,旅游旺季马上就要到来,作为青岛重要旅游景点的崂山风景区今年年初投资了10亿元进行改造。近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了解到,五一之前,太清广场将以新面目与游客见面。

新的太清广场将建设三个小园林,名字都已经起好,从北往南分别称为道思源、林趣园和茗香苑,这三个小园林内将分别设置张廉夫、丘处机和张三丰的雕像。

太清管理处执法中队副中队长梁杰告诉记者,三月底四月初,广场的基础性工作将全面完工。“雕像的竖立、园区的绿化、亭子的搭建以及建筑小品的搭建,都能在基础性工作完工后一个月内完成,所以五一之前游客将能看到新的太清广场。

据介绍,除了广场主体工程的改造,还有太清广场周边、观海亭、钓鱼台等5个地块要进行品质提升,建设内容包括停车场及游园改造、古树保护及围树椅改造、观海亭至钓鱼台游览路的改造、驱虎庵恢复等。

目前太清景区内,仍旧像以前一样由观光车拉着游客出入,到了太清广场内游客下车参观太清宫。与以前不同的是,目前不允许社会车辆上山,因此游客只能在大河东的崂山客服中心换乘观光车。

相关新闻:

标签:太清广场 建设三个小园林 崂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