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药托潜伏医院拉客 喝下480元草药心脏受不了


来源:鲁网

3月7日讯 6旬老太感觉身体不舒服便自行去医院检查,谁料,交费的时候被一女子拦住,经女子一番忽悠,老太中了圈套,到了女子所说的医院,医生给其开了480元的草药,回家喝了以后心脏感觉不舒服,原来的病没治

3月7日讯 6旬老太感觉身体不舒服便自行去医院检查,谁料,交费的时候被一女子拦住,经女子一番忽悠,老太中了圈套,到了女子所说的医院,医生给其开了480元的草药,回家喝了以后心脏感觉不舒服,原来的病没治好又添了新麻烦。

据何先生介绍,前几天,自己的母亲感觉身体不舒服,便自己去了淄博的一家医院看病,大夫给其做了全面的检查后便给母亲开了药,母亲拿着病历去排队交费的时候,一名女子走了过来,开始问长问短,问拿得什么药,患了什么病。母亲便一一给女子说了,女子表示这大医院拿药贵,而且,看的有时还不如小门诊,于是,便告诉了母亲在张店西二路北段一家盛丰药店。

母亲经不起忽悠,便自己寻摸着找到了这家药店,大夫一见母亲便让其伸出手来,大夫反复看了几遍,跟母亲交流了一阵子后,便给母亲开了480元钱的草药,“母亲喝了药店给开的草药后心脏觉得很不舒服,我晚上下班回家,老人跟我一说,我便意识到母亲上当了。”何先生说,他们村里已经有两个老人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最可气的是这医托专找老人骗,这真是昧着良心挣钱,当时那个人还怕母亲找不到地方,专门留了一个电话。在此也给其他去看病的老人提个醒,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以免上当。

随后,记者根据何先生提供的电话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男子表示,他们在盛丰药店里面,他们的专家不经常来,当时让老人来他们这里看病,给老人做了艾灸和按摩等治疗,老人觉得效果不明显,自己要求开些草药回家吃的,吃一副半副药肯定起不到作用,如果老人觉得不满意他们可以给其退钱。

相关新闻:

标签:母亲 老人 草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