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创新四个体系”获省首届反腐倡廉创新奖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日照3月6日电 近日,山东省2012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日照市“创新四个体系,扎实推进政府绩效管理工作”被评为全省首届反腐倡廉工作创新奖。 日照市自2005年开始,通过不断完善创

人民网日照3月6日电 近日,山东省2012年度反腐倡廉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日照市“创新四个体系,扎实推进政府绩效管理工作”被评为全省首届反腐倡廉工作创新奖。

日照市自2005年开始,通过不断完善创新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内容和方式方法,构建起了目标、督查、考评、奖惩四个体系,初步形成了一套科学有效、导向明确、运转规范的绩效管理机制,有效调动了各级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率先创新优质发展。

山东省纪委、省监察厅2012年首次组织年度反腐倡廉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从各市和省直部门提报的反腐倡廉工作创新项目中,评选出了10项反腐倡廉工作创新成果,在全省予以通报并推广。

相关新闻:

标签:创新 日照 获省首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