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宁土地供应"放量"城区集中出让15宗地块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山东济宁城区集中出让15宗地块。这批土地中,包括5宗工业用地,10宗商服、住宅用地。 记者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成交公告中看到,济宁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了北外环以北、洸府河以西的地块,

近日,山东济宁城区集中出让15宗地块。这批土地中,包括5宗工业用地,10宗商服、住宅用地。

记者在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成交公告中看到,济宁华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了北外环以北、洸府河以西的地块,其土地面积约121亩,土地用途为住宅,成交价格为24461万元,地块位于该公司正在开发的金色兰庭的北部。在另外两个公告中,济宁汇源华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了济安桥南路以东的一宗地及景苑路以北的一宗地,这两宗地块均为商服、住宅用地。

济宁金亿置业有限公司竞得了求贤路以南、滨河路以西的一宗地块,该宗地约52亩,用途为商服、住宅,成交价格7102万元。济宁新豪德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则竞得了城区西部的三宗土地,不仅有商服用地,还包括部分住宅类用地。中博鸿城镇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竞得了任城区金宇路北侧、济安桥路东侧的一宗地块,土地用途包括住宅与商服。

此次集中出让的地块,基本位于济宁城区周边,且以商服、住宅为主。随着土地供应量的加大,城区商品房的供应量也将逐步提高

相关新闻:

标签:济宁 集中出让15宗 出让15宗地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