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八届中国山东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来源:中国山东网

第八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今天在济南开幕,来自国内外的827家企业集中展示了部分重大装备与技术、农机、工程机械、机床等设备与产品。 据了解,本次装备博览会70%以上的企业均以特装的形式出现

3月6日,第八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今天在济南开幕,来自国内外的827家企业集中展示了部分重大装备与技术、农机、工程机械、机床等设备与产品。

据了解,本次装备博览会70%以上的企业均以特装的形式出现,并首次开辟机器人专区。作为本届“装备博览会”承办单位之一和全省首个高端装备制造生产基地,济南市人民政府组织了本地的数控机床、电工电器、轨道交通、新能源技术装备、特色专用机电设备以及工程机械、汽车与交通运输装备、首台套技术装备等近 70家企业参展。为充分展示我市新能源汽车研发和创新成果,结合“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突破年”行动,主办方还组织了“新能源汽车展”,重汽济南豪沃混合动力客车、重汽考格尔纯电动洒水车、宝雅公司纯电动乘用车、兰基公司纯电动物流车等企业,将近年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向社会各界宣传推介。

相关新闻:

标签:装备 博览会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