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药店刷社保卡也能买零食 市民索小票遭拒


来源:齐鲁晚报

“前天,在一家立健医药城给孩子买了很多饼干、饮料和小零食,但索要购物小票时被拒绝,当时店员说因为是刷的社保卡,所以不能给小票。记者索要小票时,店员回道:“不能给你小票,你这个奶茶是不让刷社保卡的,给你刷了就不能给你小票了。

本报2月21日讯“前天,在一家立健医药城给孩子买了很多饼干、饮料和小零食,但索要购物小票时被拒绝,当时店员说因为是刷的社保卡,所以不能给小票。万一这些东西存在质量问题,吃坏了肚子找谁负责?”21日上午,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维权热线投诉。

张女士住在金沟寨小区,19日下午,她在立健医药城给孩子买了些饼干、绿茶,还有旺旺小小酥,当时刷的是社保卡。刷完卡张女士向店员索要购物小票,但店员将小票揉成一团丢进了脚下的垃圾桶里。

“我问为什么不给购物小票,店员说因为我是刷社保卡买的,所以不能给小票。”张女士说。因为家里孩子小,所以买食品都很谨慎,张女士担心,万一这些东西存在质量问题,把孩子给吃坏了,没有购物小票作为凭证,到时候不知道怎么维权。

21日,记者来到张女士所说的金沟寨小区的立健医药城,买了一盒西瓜霜含片,外加一瓶阿萨姆奶茶,并且刷社保卡结账。刷完卡后,记者注意到,药店店员将电脑里打印出来的购物小票揉成一团随手丢进了垃圾桶。

记者索要小票时,店员回道:“不能给你小票,你这个奶茶是不让刷社保卡的,给你刷了就不能给你小票了。”

出现质量问题该找谁负责呢?另外一位店员走过来说,药店卖的东西最放心了,不会出问题,如果非得要小票的话,只能使用现金买这瓶奶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小票 药店 社保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