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店之痛!有产品的不会开微店,会开微店的没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能源频道

2014年疯狂的微商刷爆了朋友圈,也刷痒了传统企业老板的心,各个传统企业都在想方设法进入微商领域:错过10年前的淘宝,你还要错过今天的微商吗? 2015年3月8-10日,由中国微商产业联盟和沸点天下

2014年疯狂的微商刷爆了朋友圈,也刷痒了传统企业老板的心,各个传统企业都在想方设法进入微商领域:错过10年前的淘宝,你还要错过今天的微商吗?

2015年3月8-10日,由中国微商产业联盟和沸点天下集团在广州举办国内首个微商大会——中国微商博览会:聚集微店平台、微商第三方服务商、微商货源生产企业、微商品牌商、从事产品销售及分销的微商于一堂,共同推动微商产业的发展。

\

平台商,通过宣传,吸引更多人去平台开店,从而净化微商环境;

品牌商(也可以是传统企业)可以找到产品微商运营的代理,或是找到合作伙伴;

服务商,可以展示案例,吸引更多的微店店主或是品牌商合作。

微商,找平台,找产品,找服务,套用一句58同城的广告语,微商相关啥都有!

我们一场微商大戏正要上演,我们诚邀微店运营团队携服务商共同参展,向微商企业、团队展示微店的入驻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微店 产品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