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赴韩整形隐患多 专家提醒不应盲目追求韩国整形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赴韩整形风险大隐患多 专家提醒不应盲目追求韩国整形 齐鲁网12月9日讯  近几年赴韩整形成为潮流,据数据显示,2013年有达17021个中国人去韩国整形,韩国每10名外国患者中就有8名是中国人

原标题:赴韩整形风险大隐患多 专家提醒不应盲目追求韩国整形

齐鲁网12月9日讯  近几年赴韩整形成为潮流,据数据显示,2013年有达17021个中国人去韩国整形,韩国每10名外国患者中就有8名是中国人。但近期,央视等主流媒体曝光了不少赴韩整形失败遭遇维权难的现象,引发社会讨论,成为一时的焦点。

赴韩整形风险大 语言不通维权难

在韩流娱乐席卷亚洲的近几年,在不少韩剧和韩国整容真人秀节目中,韩国的整容手术像魔术一样让手术刀下的人改头换面大变身,并由此引发了国人赴韩整形的热潮。

前不久,中央电视台曝光韩国整形医生仅两成具备执业资质,甚至有求美失败者说自己在韩国遭遇了“幽灵医生”,不知道给自己动手术的人是谁。“韩国民众对整容的接受度比较高,但这也引发了整容行业机构良莠不齐监管不力的问题。”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房志强主任告诉记者,很多中国人到韩国整容都遇到价格过高、医生没有资质、投诉无门等问题,由于语言不通,维权更是难上加难。

求美要理性 找好医院遵医嘱

在整容行业良莠不齐、整容失败事件频发的当下,求美者怎样才能避免整容失败?房志强为求美者提出了三点建议:对整形保持理性认识,不要冲动;一定要找正规的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整形美容手术;术后一定要遵医嘱,做好术后相关护理。

整形失败不要慌 找正规有资质医院修复

“其实整容外科在中国自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开始,近十年来在医疗设备、医学医技上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甚至有些项目比韩国做得还好,大家不应该盲目相信韩国整形。”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科赵峰主任介绍到。

“如果遭遇整形失败一定不要慌乱,切忌病急乱投医。首先要充分了解自己接受的整容手术所用材料、手术方式等细节。然后一定要找正规的有资质的医院来进行修复。“房志强也提醒整形失败患者不要过于悲观,目前的修复技术可以修复的比较完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韩国 专家提醒 整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