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超意兴剩饭打包收费遭质疑 回应称公司规定


来源:舜网

原标题:济南超意兴快餐剩饭打包收费遭质疑 回应称公司规定 14日晚上,市民小吕和表哥在超意兴快餐英雄山路店就餐时,用来打包剩饭要0.5元一个,让他不理解。 14日晚上7点多,忙了一天的小吕和表哥来到

原标题:济南超意兴快餐剩饭打包收费遭质疑 回应称公司规定

14日晚上,市民小吕和表哥在超意兴快餐英雄山路店就餐时,用来打包剩饭要0.5元一个,让他不理解。

14日晚上7点多,忙了一天的小吕和表哥来到超意兴快餐英雄山路店就餐。“我们俩人,点得有点多。”共花费50多元,两人吃饱后,想把剩下的饭菜打包。

“我跟服务员说打包,服务员甩给我一个打包袋。”服务员“爱答不理”的态度令小吕有些无奈,可好几样饭菜不能放一个袋子里啊,于是小吕问,“有没有快餐盒?”岂料,对方说,“快餐盒收费,0.5元一个。”这令小吕有些纳闷,“如果一口也不吃直接外带快餐盒是免费的,为何剩饭打包就要收费呢?”

15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这家超意兴快餐店一位姓顾的工作人员称,快餐盒直接外带免费,剩饭打包收费,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但该店经理崔女士否认了这一说法,她说,“我们所有的快餐盒都是免费的,只是顾客一下子索要太多才会说收费。”而且“14日晚上顾客(指小吕)态度很恶劣,不但骂人,连员工的赔礼道歉都不接受。”

那么快餐盒到底收不收费呢?记者咨询了超意兴快餐店其他分店的工作人员,历山北路的张姓工作人员说,直接打包餐盒不收费,剩饭打包的话餐盒0.5元一个,这是公司规定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意兴 剩饭 回应称公司规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