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新房未住变危房 墙皮一捻成碎末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泰安:新房变危房上演“步步惊心” 墙皮一捻成碎末 齐鲁网5月5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家》报道,泰安的尹大哥最近遇上了头疼事,买的新房子还没入住就变成了危房,尹大哥虽然一直在反映问题

原标题:泰安:新房变危房上演“步步惊心” 墙皮一捻成碎末

齐鲁网5月5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家》报道,泰安的尹大哥最近遇上了头疼事,买的新房子还没入住就变成了危房,尹大哥虽然一直在反映问题,但始终没有进展。

资料图

新房变危房墙皮轻轻一捻变碎末

2013年1月,尹大哥拿到了新房钥匙,本想着高兴入住,可进屋就发现问题了。泰安尹大哥带着记者参观了新房,真可以说是步步惊心。磁瓦都裂开了,墙面上用手一戳,水泥就往下脱落;阳台门关不严;水龙头关不死,一直在漏水,马桶也不能抽水,洗手间墙角有渗水现象,墙皮都脱落了,尹大哥怀疑这墙面压根不是混凝土,而是只有土。

眼看着新房还没入住,就到处都是问题,尹大哥坐不住了,隔三差五地跑去反映问题,但结果让他很失望。“找到物业,找到村里,村里找物业,物业找村里,总是来回踢皮球。”尹大哥无奈地说道。

资料图

资料图

多户业主曝新房问题开发商回应

尹大哥告诉记者,周围邻居的新房与自己的相比,也好不了哪去。一位业主说,“卫生间裂缝越来越大。”还有业主反映,从去年7月份入住至今,楼道里一直没电,也不给安装灯。 刚入住一年,新房就出了这么多问题。尹大哥带记者来到开发商办公室,却发现负责人不在。这时,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道出了详情,“负责3号项目的经理可能是跑了,因为这个事,我们给总公司致的函,目前是否有回复,不是很清楚。”通过尹大哥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之前给尹大哥答复的吴工,对方称,“去找工程监理,先登记上。领导正在想办法,没法确定什么时候能修好。”

于是,记者又来到工程监理办公室,监理的态度十分明确,“我们一遍遍找建筑商,可就是不来人,也没办法。”

尹大哥新房还没有入住就问题重重,不管找哪一方,总是在推脱。针对这个情况,律师建议,收房的时候,起码有个竣工验收备案,如果没有,业主可以拒收。像尹大哥的房子,明显不合格。那么,当地的质量监督部门究竟是否验收合格,有没有监督到位,值得进一步探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新房 墙皮一捻成碎末 泰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