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同城快递离奇丢件 索赔惹来麻烦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同城快递离奇寄丢件东营姑娘索赔惹来一堆麻烦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现在,快递业务很发达,大家寄东西也很方便。不过,东营的姚女士在接受包裹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事

原标题:同城快递离奇寄丢件东营姑娘索赔惹来一堆麻烦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现在,快递业务很发达,大家寄东西也很方便。不过,东营的姚女士在接受包裹的时候遇到了麻烦事。

姚女士在东营市东城区,她的姐姐在东营市河口区,前一段时间,她的姐姐用韵达快递给她寄了一个包裹。姚女士说包裹里面有保单、加油卡、奶粉等物品。由于距离不是很远,姚女士很快就收到了包裹,但是她仔细查看之后,发现寄来的东西并不是自己的。

姚女士说返回去之后,间隔了有半个月,后来收到东西是自己的,但是寄来的奶粉全部撒了。姚女士说,寄来的奶粉是给孩子吃的,没想到全撒了,于是她要求快递公司给予赔偿。

河口韵达快递工作人员说必须要姚女士的原始发票才能赔付。姚女士就把涉及个人信息的保单拿了出来,剩下的全都寄了回去。不过,寄回去之后,问题又来了。“河口韵达说给我们赔偿,但是现在不但没有赔偿,我寄回的件找不到了。”

明明把包裹退了回去,怎么还接收不到呢?姚女士感到很纳闷,难道这个包裹还在东营市区,还没有发过去吗?工作人员瘦已经调过监控,退件已经被河口的拿走了,是河口的那个司机拿走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在快件的分拣处,姚女士查看了监控,在监控里姚女士看到退回件被扔到了去河口的车上,并把这一情况告诉了东营市河口区韵达的工作人员,但是工作人员说退回件一直没有运到,他们也很发愁“说实话,我希望那个件赶快来,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工作人员称他们一直没收到寄回的包裹,那么,问题会不会出在运输环节呢?韵达快递开往河口的司机说,自己和河口韵达的经理一块儿卸的车,不可能仅把姚女士自己的一件弄丢,很有可能在河口。”

姚女士说,她要想得到赔偿,就得把包裹寄回。现在寄回了,不知为啥,对方却一直收不到。为此,她也很着急,还是希望快递公司给好好找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快递 东营 丢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