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双羊新城延期交房车位更名加收费用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潍坊双羊新城延期交房仍未达标 车位更名另交费 购房合同部分条款 购房合同部分条款 潍坊齐鲁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潍坊市民邓先生向齐鲁网记者举报,称他本人在潍坊坊子新区的双羊新城小

原标题:潍坊双羊新城延期交房仍未达标 车位更名另交费

购房合同部分条款

购房合同部分条款

潍坊齐鲁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潍坊市民邓先生向齐鲁网记者举报,称他本人在潍坊坊子新区的双羊新城小区买的团购房,但小区延期交房一年,并且交房时仍达不到交房标准,邓先生表示非常的不满。

双羊新城延期交房一年未达交房标准

据记者了解,双羊新城小区由天同宏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市民邓先生在2012年购买的是双羊新城小区11层的小高层,是当时某机关单位内部的团购房,邓先生是从内部工作人员那买过来的。当时楼盘已经封顶,开发商承诺在2012年10月份左右交房。而据邓先生反映,实际交房的时间却是在2013年9月份,不但是延期交房了,房子还没有达到交房标准。

邓先生说,当时交房的时候楼前面的台阶都没建好,全是土跟泥。另外,2012年买房时合同的交房标准里明确的写有“户内在客厅设水冷柜机一台”,实际却没有安装,2013年9月份交房时被告知水冷柜机不安了。“而水冷柜机的总开关是属于小区物业上来统一管理的,如果小区不统一安装,即使自己安了水冷柜机,小区的总阀门不给开,那么是一样无法使用的”,这让邓先生十分苦恼。

买卖车位只需签字同意如今却要交更名费

当时邓先生买的车位是亲戚单位内部团购的车位,从顾女士手里买过来的。当时小区负责卖车位的马女士告诉邓先生,买车位需要签一个协议,这个协议必须由单位内部人员签字,这样才能享受内部团购价65000元,否则价格为70000元。经商量后,最终以顾女士的名义买下了车位。马女士当时告知,如果事后要更名,只需买卖双方签字表示同意即可。

然而,邓先生去找开发商要求更名时,开发商却告诉邓先生需要交更名费。当邓先生找到当时的负责人马女士想问个究竟的时候,马女士却表示她现在也不太清楚了。

开发商经理表示尽快协商争取五一之后给出答复

4月24日下午,记者来到双羊新城小区现场,找到了开发商负责人李经理。李经理表示,延期交房的问题他个人无法给出适当答复,需回公司商量之后再做出回应。车位问题,他个人也不太清楚,可以回公司为邓先生咨询一下。至于安装水冷柜机的问题,当初是团购单位答应统一安装的,但现在单位表示不安了。“水冷柜机如果业主们要求安装,开发商可以给统一安装,需要业主出钱。如果统一安装了到时居民入住率达不到一定标准的话,物业上也是不会开的”.李经理承诺尽快协商此事,尽量在五一之后可以给出答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交房 车位 羊新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