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做兼职交完押金公司“神秘失踪”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大学生做兼职抄写海报挣外快 交完押金公司不见了齐鲁网4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长清大学城的大学生小许最近看到一家名为山东创业先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兼职招聘启事,

原标题:大学生做兼职抄写海报挣外快 交完押金公司不见了

齐鲁网4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南长清大学城的大学生小许最近看到一家名为山东创业先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兼职招聘启事,只需要抄写海报,不用出宿舍就能赚钱,于是小许没多想,就跟这家企业签订了聘用协议,图的就是能做个兼职挣点外快。

“三月底吧,抄写海报的,或者是打字员的兼职。”

这份海报抄写聘用协议上面约定,根据民法通则,双方应该严格认真全面履行自己的义务。

对方要求先交两百块钱押金,押金交上之后,小许便开始抄写海报。记者看到,海报上面写着招聘抄写员,工资日结,大一、大二的学生优先。

小许说,第一次给了一百多张海报,第二天就他做完了,给了他十八块钱,说是干完一千张,就返还他两百块钱押金。

除了小徐,还有不少同学都在做这个兼职,本以为可以凭借自己的课余时间赚点零花钱,可是海报抄完成之后,他们发现,找不到人了。

学生们说,公司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他们只能去公司的办公地址找。随后,他们找到了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泰山大厦,大厦的保洁人员说,那个公司确实在这里办过公。现在这个房间大门紧闭。巧的是,在这里,记者碰到了另外两名前来索要押金的学生,询问之后得知,他们的遭遇跟小许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押金 公司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