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展车贴膜变新车 目前工商所已介入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展车贴膜变新车 怎能如此糊弄人?中鑫名车汇:是销售人员的行为目前工商所已介入 时报4月21日讯( 记者 黄黎 实习生 孙墨琦)“3月初,我去中鑫名车汇订了辆捷豹车,当时店里承诺很快交车,没想到

原标题:展车贴膜变新车 怎能如此糊弄人?中鑫名车汇:是销售人员的行为目前工商所已介入

时报4月21日讯( 记者 黄黎 实习生 孙墨琦)“3月初,我去中鑫名车汇订了辆捷豹车,当时店里承诺很快交车,没想到一拖就是快一个月。”近日,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更气人的是,店里把展车贴了膜,说是新车,这不是糊弄人嘛!”  

21日,记者来到位于经十西路与张庄路交界处附近的中鑫名车汇。刘女士告诉记者,她订的捷豹车大概40多万元,订车时店里让先交了5000元定金。“当时我特别强调,不要展车,只要新车。”她说,当时工作人员承诺说没问题,很快就能提车,交上钱后她就回家等信了。之后问过几次,店里工作人员都说新车还没到。“我从3月初等到3月底,期间去店里问过,也打过电话,对方都说没法提车。”她说,这也就罢了,气人的是,有次她到店里,工作人员说新车到了,“当时我激动了半天,围着车转了好几圈,当时车被贴了一层膜,看上去和新的一样。”她说,多亏当时看了看挡风玻璃旁的车架号,发现和此前展车上的竟是一样,也就是说根本是同一辆车。“我们再不敢相信这家店了,就想把车退掉,但对方迟迟不退定金。”她说,为此她找到了店里一张姓负责人,对方承认自己违约,说会给一定“优惠”,但就是没法退钱。  

21日下午,记者找到了该店一张姓负责人。他表示,刘女士确实曾在他店里订过一辆捷豹车,之所以迟迟不交车,主要是因为办理零首付分期付款时出了点问题,耽误了一些时间。4月初,新车到店时,刘女士又表示不要了,要退款。“退款不现实,期间产生的车辆运输费,包括跑手续花费等,一共花了1万多。”他说,自己也向上边领导争取过,上边不同意,他也没办法。  

对于刘女士提出的“展车贴膜变新车”一事,张姓负责人表示,这是店内销售人员的行为。“当时我们确实把那辆展车贴了膜,人员销售过程中,可能随口说成了新车,导致消费者产生误了。”他说,店里可作出一定让步,为刘女士购车提供一定优惠,如果刘女士执意退款,可通过法律程序解决。  

记者了解到,槐荫区段店工商所已介入此事。工商所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去店内进行了调解,双方都不肯让步。22日上午,他们将就此事再次作出调解,若再不行,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展车贴 工商所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