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装公司低价揽客 东营设计师卷款失踪


来源:东营齐鲁网

最近,利津市民宋先生遇到了一件闹心的事,他精挑细选了一家装饰公司,想把新买的一套房子好好装修一下。天宋先生联系到了刘某所介绍的包工头,和他签定了装修合同,并付给了包工头前期装修款三万元。

原标题:家装公司内低价揽客 东营一设计师接私单卷款玩失踪

东营齐鲁网4月15日讯(利津电台 姜艳) 最近,利津市民宋先生遇到了一件闹心的事,他精挑细选了一家装饰公司,想把新买的一套房子好好装修一下。没想到房子没装完,却被骗了三万元。

宋先生之前到装饰公司谈价格的时候,设计师跟他说所有的费用算下来要八万元,宋先生觉得价格有点贵说要考虑一下再决定。还没等宋先生回到家,另外一个设计师刘某又给宋先生打来电话说,想把装修活给揽下来,还是按照宋先生之前所谈好的要求,用原来的图纸、材料和施工队给宋先生装修房子,不通过公司价格可以给他打八折。宋先生想了想,一下子能省一万六千元,觉得很合适就答应了对方。

第二天宋先生联系到了刘某所介绍的包工头,和他签定了装修合同,并付给了包工头前期装修款三万元。可是眼看两个多月过去了,室内只是做了简单的地面处理,很多有装修材料也没购置到位。

宋先生说:“每次催他,他都说是材料要预定,厂家还没到货,让我再等等。”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多星期,当宋先生再次联系包工头的时候,对方已经处于关机状态。宋先生觉得事情不太对劲,于是赶紧到装饰公司找刘某,但却被告之,四天前刘某就辞职不干了。宋先生这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

宋先生说:“都怪自己为了省一万多块钱,现在吃了大亏被骗了三万。当初真应该选择正规的大公司,走正规的程序,现在就两个‘后悔’啊!”

象宋先生的这种遭遇并不是个例,那么市民应该怎样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首先,要看诚信,消费者可以向家装公司索要最近三个月的开工记录。并从中抽取一、两户家庭和材料供应商,要求家装公司提供电话核实情况。其次是看服务。最重要的是家装公司的承诺是否能写进合同,是否能如实兑现。再就是要查看一下公司的从业资质,看看是否具备相关部门所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家装公司 单卷 低价揽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