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课没上也收费 创佳教育:需承担违约费


来源:济南日报

今天,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报名辅导班后,因个人原因退费,创佳教育要求扣除部分服务费。9日,创佳教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原则上不退学费,“就好像双方签订协议,如果一方违约,需要承担一个‘违约费’。

原标题:一节课都没上也要收费 创佳教育:客户需承担“违约费”

今天,济南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报名辅导班后,因个人原因退费,创佳教育要求扣除部分服务费。“一节课都没上,咋还要收费?”校方表示,原则上不退学费。

李先生说,今年2月,他在凯旋商务大厦内的“创佳教育”报名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交纳学费680元。按照约定,4月7日开课。“由于当时离开课还早,具体上课时间没有排出来。”李先生表示,交费后双方签订协议,“只有一份,并没有给我。”

李先生说,后期由于个人原因无法上课,其于4月1日要求创佳教育退费,“对方要扣学费的15%作为服务费,理由是因为给我排班了,还说这是校方的规定。”他表示要求对方提供明文规定,却遭到拒绝,“6日再次找到校方协商,工作人员说负责人和财务人员不在,暂时不能退费。”

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有关办学行为的通知》,学习期限在1年以内的非学历教育培训班,学生因自身原因退学,在扣除学生已购物品费用后,按实际学习时间折算核退剩余费用。

9日,创佳教育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校原则上不退学费,“就好像双方签订协议,如果一方违约,需要承担一个‘违约费’。”该工作人员表示双方将继续协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学费 退费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