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大友宝新车轮胎"鼓包" 行驶9000公里


来源:齐鲁网

济南大友宝购宝马新车3个月轮胎“鼓包” 来自泰安的宝马车主王先生在《阳光连线》反映,今年2月初,他在宝马济南大友宝4S店购买宝马320LI豪华版轿车一辆,新车行驶9000公里,左前轮胎出现“鼓包”现象

原标题:济南大友宝购宝马新车3个月轮胎“鼓包”

来自泰安的宝马车主王先生在《阳光连线》反映,今年2月初,他在宝马济南大友宝4S店购买宝马320LI豪华版轿车一辆,新车行驶9000公里,左前轮胎出现“鼓包”现象,据车主王先生称,4S店给出的解释为,轮胎“鼓包”不是质量问题,这种说法让王先生不能接受。【原帖:济南大友宝购买宝马320LI轮胎鼓包

配图:王先生拍的汽车轮胎鼓包图片

齐鲁网汽车频道记者联系了车主王先生给的宝马济南大友宝4S店售后高姓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当天正在休班,不知道具体情况,他建议车主开车到4S店进行鉴定,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汽车车胎“鼓包”问题,在没有将车开到店里进行鉴定前,他无法判断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他建议让车主直接联系他,他们沟通解决问题。

王先生给齐鲁网汽车频道反馈之前他与4S店的沟通情况,宝马济南大友宝4S店表示,在没有鉴定机构鉴定的情况下,无法判断是汽车轮胎本身的质量问题还是车主自己驾驶失误导致的轮胎“鼓包”问题,汽车轮胎不在维修范围之内,所以更换轮胎必须要车主本人自费处理。

对于4S店的这种回复,王先生觉得不好接受,表示将进一步沟通维权。

记者随后从网上百度了一下“宝马汽车轮胎”,网页弹出类似的问题,记者发现“鼓包”问题绝非个例。

中国汽车质量网曾在2012年3月12日刊登了一篇稿子称,在其网站出现数宗宝马汽车轮胎的投诉,普遍反映轮胎噪音大,出现偏磨及啃胎的现象。消费者反映基本在1万多公里时就已出现,有些甚至在2万多公里就需要更换轮胎。

记者从网上搜索到,广东的王先生在2012年再某汽车网站投诉中称,宝马528i轿车行驶里程为27000多公里时,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经4S店检查后确认为轮胎问题,需要自费更换。更换四条轮胎后又出现轮胎噪音大,到4S店检查后工作人员要求自费做四轮定位,本想问题应解决,没想到行驶里程为45000公里左右时,又出现同样问题,经4S店工作人员检查后确认还是轮胎问题,又需自费更换四条轮胎。

河南的任先生2012年同样在某汽车网站投诉中称:“宝马523Li轿车,行驶里程大约在15000公里时发现有嗡嗡的噪音,经4S店工作人员检查为轮胎问题,需要做四轮定位。我询问了10个宝马消费者(包括7系),大概会有7个反映遇到同样的问题,看来轮胎异常磨损问题确实是宝马的通病!”

兰山区的马先生反映,他驾驶不到两年的宝马730汽车,左前轮汽车轮胎的轮毂出现裂缝。他认为汽车轮胎轮毂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要求临沂宝马4S店进行相应理赔,但4S店认为这是由于车主使用不当造成,拒绝理赔。

通过以上的网络搜索,记者发现,宝马汽车轮胎问题,不止是泰安王先生一个个案。如果众多车主频繁反应宝马汽车底盘悬挂系统存在问题,导致轮胎异常磨损为普遍现象,那么宝马(中国)应向社会公布相应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轮胎 宝马 济南大友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