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家方便面被评最难吃泡面 声明不认可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白家登“全球最难吃泡面榜” 紧急发声明不认可 中国网7月15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经营知名《拉面评鉴》的美国男子李内煦日前公布《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其中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三款产品

原标题:白家登“全球最难吃泡面榜” 紧急发声明不认可

中国网7月15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经营知名《拉面评鉴》的美国男子李内煦日前公布《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其中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三款产品榜上有名,对此,白家方面表示不认可,称口味差异属正常。

据报道,“全球10大难吃泡面”排行榜上,“白家”酸辣味过桥米线位列第七,“白家”辣味肥肠味方便粉丝排名第二,而白家旗下的“单身贵族”黑骨鸡泡面则位居榜首。

对此,白家方面给中国网消费频道发来声明称,“对这份所谓的‘全球十大难吃拉面排行榜’和其中对我公司产品之负面评价及理由,我们完全不认可,不接受。”并介绍称,“四川白家食品从2001年6月开始生产、销售和推广的“白家陈记”牌方便粉丝系列产品。上市十三年来,公司每年生产“白家陈记”牌方便粉丝近2亿包,占国内方便粉丝市场近50%市场份额,并畅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及全世界最大的方便粉丝企业,也是成都地区预包装食品连续十年出口量最大的食品企业。”

针对由美国人评选出的泡面排行,白家方面认为:“美国《拉面评鉴》网站发布所谓‘全球十大最难吃泡面’,将‘白家陈记’方便粉丝多款产品列入,既体现了东西方在饮食文化、口味习惯上的差异。”(中国网财经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难吃泡 声明 白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