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诚达别克购新车3天坏 2年没修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青岛诚达别克购新君越3天出故障 维权两年未果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张先生2011年在青岛诚达别克买了一辆新君越,第三天发动机便出现了故障,每当爬坡时发动机总传来异响,找寻多家4S店要求更

原标题:青岛诚达别克购新君越3天出故障 维权两年未果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张先生2011年在青岛诚达别克买了一辆新君越,第三天发动机便出现了故障,每当爬坡时发动机总传来异响,找寻多家4S店要求更换发动机都被拒绝,现已经拖了快两年了,无奈之下张先生来到青岛新闻网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原帖投诉:君越汽车发动机质量缺陷2011年9月张先生在山东省青岛市诚达别克4S店购买一辆2011款别克新君越豪华版,提回汽车第三天,刚行驶了50公里,一到爬坡时,发动机仓就传出像拖拉机似的嘎啦嘎啦的异响。后来经确认是气门敲缸的声音,为了这噪音不知道跑了多少趟4S店,要求更换发动机都被拒绝,4S店坚称解决此声音只能给清洗发动机积碳,别无它法!

律师说法:

针对该问题,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卢中华律师答复如下:

您好,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十八条的规定,“在家用汽车产品包修期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家用汽车产品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作为汽车的消费者,若发动机出现符合上述规定的质量问题的,完全可依此向4S店主张权利。

记者从网上搜索“新君越发动机异响”问题,发现投诉帖子不在少数,多数车主致电上海通用,得到的回复均是联系当地4S店,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针对通用集团的这种逃避问题的做法,我们将继续关注,如果你身边也有类似侵权事件发生,欢迎您到青岛新闻网维权频道来发帖投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青岛 购新车3天 年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