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申通快递市民相机被掉包 退货收到陈醋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市民通过申通快递相机被掉包退货收到老陈醋 北京一家相机行通过申通快递,给吉林白城的一位客户寄去单反数码相机、镜头等物品,后来客户又将收件地址改到内蒙古。快递辗转寄出去20天后,客户并未取走,

原标题:市民通过申通快递相机被掉包退货收到老陈醋

北京一家相机行通过申通快递,给吉林白城的一位客户寄去单反数码相机、镜头等物品,后来客户又将收件地址改到内蒙古。快递辗转寄出去20天后,客户并未取走,最终快递被退了回来。但是箱子一打开,相机行的老板王先生却发现里面只有3瓶山西老陈醋。

王先生的店叫金典相机行,位于马连道摄影器材城。今年4月24日,吉林白城的周先生通过他们网店,购买尼康D800数码相机、两个镜头、电池等物品,总价27000多元。相机行叫来快递员,按照要求在快递单上写了“D800”字样,还注明“含二电”,以便快递确定运输方式。

4天后,快递到了吉林白城,但周先生的电话却打不通。好不容易联系上他,对方称自己在外地,提出更改收件地址,于是变成内蒙古通辽市。5月13日,快递送到,但“送货上门无人,电话联系周先生打不通”。事后周先生称,当时他在山里玩,信号不好。就这样一直拖到5月20日,王先生要求申通把快递寄回北京。这段时间,王先生依然联系不到周先生。5月27日下午,寄出去的快递终于返回北京。外观上看,仍是发出前打包时的样子。可一拆开,“数码相机、镜头全不见了,箱子里装了3大瓶山西陈醋,箱子内部有明显撕坏的痕迹。”王先生联系申通快递,对方只愿意赔偿3倍的运费210元,因为王先生当初没有对商品保价。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申通快递北京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会尽快查看退回的快递,给出解决方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 许前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快递 相机 陈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