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青华飞鸽遭投诉 少退学费5000余元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家长投诉青华飞鸽少退学费5000余元上门协商被赶出 17日下午,学生家长张先生来到青华飞鸽培训机构协商退费,刚进门就被里面的工作人员推了出来。张先生称,孩子曾在此参加辅导班,结算时少退500

原标题:家长投诉青华飞鸽少退学费5000余元上门协商被赶出

17日下午,学生家长张先生来到青华飞鸽培训机构协商退费,刚进门就被里面的工作人员推了出来。张先生称,孩子曾在此参加辅导班,结算时少退5000余元学费,多次来讨要未果。对此,青华飞鸽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拒绝解释。

张先生的孩子今年上六年级,为能升一个好一点的初中,2012年底,他来到洪楼西路智慧大厦6楼的青华飞鸽培训机构,给孩子报了个辅导班。一个课时59元,先交了11800元。

2013年3月31日,张先生送孩子去上辅导课时,培训机构告知学费已经用完了,需再交纳学费。“当时我没有多想,就又按对方计算的结果交了5331元。辅导班每个周末上两个半天,每个半天从8:00开始上到12:00共上4小时,每节课45分钟,中间休息15分钟,这样每个半天上4节课。”张先生说,今年五一假期后,孩子怎么也不肯去上了,就只好找培训机构退费,从报名开始,孩子一共在那里上了168节课。

张先生按照当初约定的价格计算,一节课59元,168节课一共是9912元,两次共交费17131元,青华飞鸽应退给他7219元。

5月3日,张先生到青华飞鸽退钱时,对方计算后称还剩1947元,与他计算的结果相差5272元。“之所以差别这么大,是因为对方是按每个半天6节课计费的。” 张先生说,当初报名时就说好是每个半天4节课,孩子回来也说就是上4节课,而且他还咨询了其他家长,每个上午也都是4节课。“按照他们的说法,一个半天上6节课,需要从8:00上到12:30,中间不能休息一分钟,这与实际情况不符合。”张先生说。

17日下午,记者陪同张先生到青华飞鸽协商,进门后只有一名女子坐在柜台后面,张先生说:“刘老师在吗?我想找他商量学费的事。”“我们不欠你学费,滚出去!”这名女子起身说。随后叫出来一名年轻男子,将张先生推出来,迅速关上了门。随后,记者拨通了该培训机构刘姓负责人的电话,记者刚说明情况,对方就挂断电话,再拨一直无人接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青华飞鸽 学费 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