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元T恤洗两次就褪色 Versus:不能退换


来源:济南时报

原标题:千元T恤洗两次就褪色Versus专柜:质量没问题不能退换 花1000多元在国际知名服饰品牌范思哲旗下的Versus买了件短袖T恤,结果洗了两次就褪色。17日,市民魏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

原标题:千元T恤洗两次就褪色Versus专柜:质量没问题不能退换

花1000多元在国际知名服饰品牌范思哲旗下的Versus买了件短袖T恤,结果洗了两次就褪色。17日,市民魏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认为衣服褪色是衣服本身的质量问题,但Versus专柜工作人员多次表示,衣服无质量问题,褪色是由于他个人原因造成的。

消费者投诉千元T恤洗了两次成“花T恤”

“我买了件范思哲旗下的VersusT恤,花了1000多元,洗了两次却发现衣服褪色了。”17日下午,市民魏先生向本报反映,1150元的Versus短袖T恤水洗后褪色。

魏先生购买的是一件灰色的短袖T恤,领口下面印有白色图案,购买时间是2013年3月17日。他表示,因为天气原因,衣服购买后没有穿,后来用洗衣液清洗后发现衣服褪了色。

记者看到,灰色短袖T恤的领口处、白色图案周围和背部有褪色现象,褪色后的衣服发红并有近乎白色的小圆点,衣服的内面颜色正常。魏先生称,他之前也买过这家专柜的衣服,用同样的洗涤方式洗衣服,从未出现过褪色现象。

魏先生质疑,若是汗渍较多导致衣服褪色,为啥衣服的内面不褪色?他认为,即使是汗渍原因,价位低于1000元的T恤也不可能洗两次就褪色,这是衣服质量有问题。

Versus专柜褪色因汗渍或洗涤方式不对

18日,记者来到魏先生购买短袖T恤的Versus专柜。一位营业员表示,衣服的领口褪色是汗渍造成的,她指着衣服背部褪色的地方说:“第一次拿来衣服的时候,这里都是大片汗渍的痕迹。”其他两三名营业员同样表示,衣服褪色主要是汗渍的原因。

对于衣服上近乎白色的小圆点,营业员称:“这肯定是滴上油或是弄脏了,使劲搓衣服产生的。”她表示,衣服褪色除了汗渍的原因,很可能是使用了含有漂白作用的洗涤液。

衣服褪了色,能否退换?营业员表示,店内商品一旦售出,原则上概不退换。“我们的衣服质量没有任何问题,褪色是消费者个人原因造成的,没法退换。”她称,之前已经把褪色衣服的照片发给重庆总部,她们是按照总部的回复处理的。

一位营业员表示,“衣服不可能一辈子不掉色”,若魏先生想要维权,他可以做质量检测,若是衣服质量问题,他们会做赔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Versus 褪色 千元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