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系统被曝可重置别人密码 苹果称已修复


来源:长江商报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今晨报道,苹果公司系统再度传出重大安全漏洞,据说通过漏洞可轻易修改别人苹果账号的密码并绑架账户。 报道称,一个科技新闻网站宣称发现这个网路教学影片。影片告诉使用者如何通过修改后的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今晨报道,苹果公司系统再度传出重大安全漏洞,据说通过漏洞可轻易修改别人苹果账号的密码并绑架账户。

报道称,一个科技新闻网站宣称发现这个网路教学影片。影片告诉使用者如何通过修改后的苹果网址进入别人的苹果账户并重置密码。基于安全考量,该网站未公布教学影片链接,但建议使用者启动苹果账户的两步骤安全验证机制,以保护账号。

不幸的是,部分尝试启动两阶段验证机制的用户汇报说,信息显示他们必须等候3天,机制才会启动。这项验证机制目前只有美国、英国、澳洲、爱尔兰、新西兰用户可用,其他国家用户无法通过这项措施保护账号。

苹果发言人穆勒告诉洛时:“苹果非常重视客户隐私。我们已了解这个问题,正在进行修正。”

编译/记者 蒋伊晋 徐晨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苹果 密码 系统被曝可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